半夜所感

大半夜的总算把事情搞清楚了,先感谢桃桃和羊羊~~原谅我不会艾特😂

想了一下还是决定说点什么,

别人的事我们管不了,言语自由嘛

有妹子问我,你什么感觉,我想了想竟然是欣慰。


我深刻的看见了我深爱的男神正在努力的工作,努力的往前走,行程排满,年底全国飞,拿到了各种各样的奖杯,发表获奖宣言,我们再也不是那个庆祝第一本杂志的迷妹,因为有他做封面的杂志加印,他本身,就是销量,就是商业价值。他的访谈,以一个更成熟更有魅力的姿态抓住我们的心神。

我看见的,是一个明枪暗箭再也够不到的背影。
我看见的,是他正在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往前走。
我看见的,是因为他的成功而势必导致的清洗———

无论是朋友或粉丝。


人生路漫漫,谁对谁都是过客。你来我欢迎,你走我不送。

是谁说的来着?你还听得见流言蜚语就意味着你还不够强大,等你登顶,听见的就只有掌声了。

自古以来,荣誉与血腥同在。

我很欣喜的发现,哥哥正在远离这些污秽。


哪怕还有很多不如意,哪怕迷妹本身还有问题,我们也在进步,我们也在努力。

王凯先生,我们一起走下去。

我们不讲情怀,只讲作品。





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76 )

© 冷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