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给迷妹说

有些妹子在微博上啊,贴吧上啊,提到别家

怎么说呢,之前我也想过,既然关系那么好,为什么不声援一下发个声,毕竟那时候我们被所有人声讨,孤立无援

可是反过来想想,还是我们自己不够强大,只有我们自己真正无所畏惧,别人的明枪暗箭才伤不到我们,只有我们真正站在高处,流言和伤害才够不到我们


真正的反省和思考,是最后只能怪自己。


现在的我们也好,他也好,都只是在起步,与其把希望寄托在别处,不如做好自己。



我曾看过金星老师的一篇文章,她说,她一直在往前走往高里走,曾经他也被流言蜚语所伤,她将这些通通化做动力,支撑着她努力生活,活的精彩。而后来,她收获爱情,还有了活泼可爱的孩子,有了真心热爱的事业,现在当然依旧还有闲言碎语,可是那些再也伤不了她了。

这是我对王凯的期望。同时也是对迷妹的期望。我们终究要成熟,要长大,要把别人泼给我们的冷水烧开了还回去。而可以做到这些的,只有我们自己。别人锦上添花固然可喜,可是难道我们真的要总是依靠别人雪中送炭?






还有一件事。王凯,他是一个已过而立之年的成年男人。他有自己的思想,为人处世的方式。

他曾说,演员和老师一样,要教给观众一些东西。我深以为然。

最初他吸引我的,也并不是那张脸(虽然我现在很爱他的脸=。=)
而是他对生活的态度,如他所说坚持十年不放弃,乐观向上积极诚恳,我很受震撼。他经历的比我们想象的多的多,而他一如往昔。我想迷妹们可以以他为榜样努力生活,这样我们都会开心,他也会开心,也会改变某些路人的印象。要想改变别人,不如先改变自己。

当我们不再不理智的抱怨,当我们不再四处莽撞的和别人撕逼,当我们真正坦荡。那时候,还有谁会不开眼的找我们麻烦呢?那时候,

我们才真正是,王者之师。




想说的很多,可是写的时候全都忘了。唉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37 )

© 冷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